2019年度

3月27日 第57屆十大傑出青年選拔辦法公佈記者會。

7月1日至8月14日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暑期社區工讀計畫。

7月1日至8月15日 大專傑出青年職涯探索發展計畫。在具國際職涯認證與實務經驗的老師帶領下,進行自我探索與盤點競爭優勢,學習運用各式求職工具與管道,並認識當前世界職業趨勢與市場概況。

5月21日 第七屆第八次董事會議。

5月25日至11月30日 假消息特攻隊-青年志工服務計畫。本會培訓提升青年對網路假消息(假新聞)認知,也讓青年實際參與服務計畫,除了倡議防治假消息(假新聞)的意識,也讓社會更多人知道如何分辨假消息(假新聞)。

7月3日至11月13日 2019教育部青年發展署青年志工參與服務計畫。本會籌組「十傑青年志工隊」、「趴趴走青年服務團」,以推廣關懷長者、環境教育為主軸進行青年志工服務。

8月5日至8月6日 108年青年壯遊點DNA計畫「樂活雙北-與水同行」。開拓地方深具特色的文化與產業資源,以厚植培力地方青年動能, 希望能深耕及永續發展成為青年壯遊點,促進在地產業活化與資源串聯,並提供青年投入地方發展與返鄉服務之新契機與新典範。

9月01日至12月31日 《職人Show自己-網路徵集共創活動》本會建立全新平台,集結職人的長才及理念,讓其能有多元管道將自身經驗推廣出去,並有機會透過本會協助開設個人工作坊,匯集職人的知能與職能力量,共創台灣職人新價值。

9月11日 舉行第57屆十大傑出青年當選公佈記者會。

9月21日 第57屆十大傑出青年頒獎典禮。

9月23日 第57屆十大傑出青年拜會本會王金平董事長。

10月19日 《職人Show自己》邀請第47屆當選人江秀真小姐參與「職人系列講堂」透過講堂形式和參與民眾分享她們在職場、人生中的實務經驗及挑戰。

11月10日至11月15日 第16屆IAVE曼谷亞太年會暨青年志工論壇。由本會志工隊長李明峯於今年11月份受邀前往泰國曼谷,與臺灣代表團一同出席2019年IAVE曼谷亞太年會暨青年志工論壇,並於年會發表演說、分享台灣志願服務現況,讓各國代表看見台灣青年志工的影響力。

12月7日 本會派員出席參加2019年十大傑出青年當選人聯誼會年度會員大會暨迎新會餐敘。

12月14日 《職人Show自己》邀請第57屆當選人劉柏君小姐,參與「職人系列講堂」。

12月31日 2019-2020綠色微革命 跨年任務ACTION。共計招募132位青年志工參與服務,共同於跨年夜協助環保宣導與市容清潔,總計服務時數約528小時。進行宣導以傳達「垃圾不落地」核心理念,並且協助環境清潔分類。

  • 【海選公告】十傑Host大募集:第四屆網路節目主持人徵選

    《十傑Host大募集-第四屆網路節目主持人徵選》在評審們評選下,產生包含並列名次共計11位進入複選

  • 十傑Host大募集:第四屆網路節目主持人徵選

    對成為主持、YouTuber、直播主有興趣嗎?想在網路節目裡和大人物們對話嗎?《十傑Host大募集:第四屆網路節目主持人徵選》報名啟動!讓你有機會成為網路節目主持人,對主持、表演有熱忱的你們~趕緊報名參加吧!

  • 【跨年志工招募中】2023-2024綠色微革命-跨年任務ACTION

    大家一起來度過充滿紀念意義、不一Young的跨年夜!12/31至明年1/1「跨年環保志工」招募開跑~

  • 2023十傑青年交流平臺論壇

    促進十傑發揮更多的影響力來耕耘臺灣,為促進與十傑互動提升凝聚力,特別於11/18(週六)辦理本次論壇交流活動,期待透過交流共創更多新的可能。

  • 《Cue十傑》第三季 ep.12 | ft.王嘉勳

    第55屆十大傑出青年:王嘉勳,身為賽德克族。原本可以在醫界、商界發展的他,毅然選擇投入返鄉,除了傳承原住民家鄉部落的文化,更導入地方創生的元素,讓大眾看見青年返鄉的力量。

  • 《職人Show自己》第三季 ep.12 | ft.李穎珍

    影視、廣播、喜劇全方位發展的:李穎珍,在推廣客語和客家文化上充滿熱情!對於客語並非母語的穎珍來說,什麼樣的魅力讓她為此深深著迷?

  • 《Cue十傑》第三季 ep.11 | ft.馬玉如

    第59屆十大傑出青年:馬玉如,創辦GC贈物網。還在為「斷、捨、離」煩惱?明明東西很新或沒用過,丟掉太可惜,身邊又沒人接手嗎?

  • 《職人Show自己》第三季 ep.11 | ft.陳柏燊

    玩艸植造創辦人:陳柏燊,用蒲草製作成的水草吸管大獲好評!不僅為消費者的健康嚴格把關,更是落實了環保的趨勢,用實際行動愛地球。

  • 《Cue十傑》第三季 ep.10 | ft.楊右任

    第55屆十大傑出青年: 楊右任,「舊鞋救命」發起人。每個人都能透過愛讓世界變更好,看似「失控」的狀態,也許是最好的安排。

  • 《職人Show自己》第三季 ep.10 | ft.李比鄰

    假訊息查核機器人「Cofacts真的假的」共同創辦人:李比鄰,透過群眾協作的方式讓大家一起為網路訊息闢謠。